2008-07-2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妈妈患有多年的胃病,每次吃饭稍微多吃一点就不消化,感觉胃胀,还老打嗝,胃胀后就不想吃饭,晚上也睡不好,早上起来感觉口很苦,舌苔很重...吃了很多中药,每次吃完,管几天,过段时间又是老样子,请问医生,我妈妈应该吃什么药好呢,怎样调理她的胃病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服用补中益气丸.不要吃过饱.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