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发生性关系,女朋友和我都是第一次,当时我们发生性关系完了后,我没有发现我的生殖器和床上有血迹,但等睡起来后女朋友发现裤头上有一点血迹,而且是比较鲜红的那种血迹,请问这是处女膜破裂的表现吗?正常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 还有点不明白,在我们这次性关系前,我们以前也有过性关系,但不是很完整,我只是把我的生殖器插入她阴道一小部分,当时她感觉疼,就没有再做,这种情况也有几次,难道当时处长膜没有破吗?还有就是第一次性关系后,隔了一天后早晨又发现了点血迹,和上次差不多,这也正常吗?我是怕对女朋友身体不好,不会有什么病吧?谢谢赐教!!!
第二次问题补充: 发生性关系一天后服用过紧急避孕药,这跟出血有关系吗?我很担心,请各位专家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处女膜裂,出血有多有少,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