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压力锅的汤烫到手红了灼热的痛。我涂了芦荟,请问要涂多少次,还是干了又涂?暂时没水泡。烫伤快两个小时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发生烫伤可用0.9%生理盐水冲洗创面碘伏擦拭无菌针穿刺(水泡小就不用了)。还可碘伏再擦擦。0.9%生理盐水冲洗创面创面清洁后涂抹磺胺嘧啶银软膏或者湿润烫伤膏。头3天疼痛难忍可以口服去痛片镇痛。
用芦荟涂可以吗。
朋友,您提供的信息一般考虑最好不使用自采的芦荟,外用芦荟胶还是可以的
烫伤疾病百科
烫伤常见低热烫伤,低热烫伤又可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