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心里起了好多皮是怎么回事一年要起两回涂什么药会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手脱皮的原因有很多种,如:手角质层剥脱症状,干燥性皮炎,手癣,真菌感染等.与属性没什么关系.建议您到正规的皮肤专科医院进行就诊检查.确诊病因在对症治疗,尽量减少接触碱性物质,平时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