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37周胎儿心脏出现一次VD,是用产科胎心仪测出来的,显示一个112/183时间10秒左右;
出现情况之后做胎心监护,评分9-10分,主要是在胎动时有大于180次的心跳而减分;
接着彩色B超检查结果医生说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26周是做过彩色三级筛查和胎儿心超均正常/36周胎心监护10分/其它产检均合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之后的检查并不显示胎儿有缺氧情况,是胎儿的心脏有问题吗?比较担心,医生还让复查胎心监护,这种东西做多了是不是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产科胎心仪测出来112/183时间10秒左右;
出现情况之后做胎心监护,评分9-10分
指导意见:
我认为胎儿监护正常的,目前没有胎儿缺氧的证据。而且复查胎心监护不会影响胎儿。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位女士已经产检都做啦?筛查及胎儿的系统没有问题吧?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看来是别的问题。
指导意见:
您已经37周了,快生产了,做胎心监护是没什么不良影响的,关键是找到问题所在,如果缺氧您及时吸氧。。不要有心理负担,那样对胎儿就不好了。
性病疾病百科
性病,全名性传播疾病。STD是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