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
你好!
我得了淋病.细菌培养:淋阴 支阴 衣阳
输了液(阿奇霉素5天)吃了一月的药(司帕沙星和强力霉素)
有胃炎了,然后,停了药
搁了6个月,做了支衣培养:均为阴性(24小时的)前列常规:白++,浓++ 可见磷脂小体
然后,输一周的头苞派同钠舒巴坦钠(1克/天)吃了15天的甲黄酸培氟沙星(2/天)
检查前列常规:白:++ 磷脂小体:+++
我想问:
听说细菌培养也并不准确,我不知道这次的细菌培养是否准确,
那两药是对细菌性前列的吗?如是的话是否证明我就是细菌性前列?
我是否该继续用这药,还是该换别的药?我有慢性胃炎,有影响吗?
前列腺炎疾病百科
前列腺炎是由于前列腺受到致病菌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