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出生第二天测出黄疸12点多,然后住院4天降到3点多,现在第十天了是不是又复发了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新生儿黄疸,首先考虑是生理性黄疸,多可以在2周内完全消失,注意新生儿的保暖,适当提早喂养,供给足够的水分和热能,及早排出胎便,可以减轻生理性黄疸的程度,如果黄疸比较重或者持续不退,则为病理性黄疸,需要住院治疗的
黄疸多少点算正常?像我们这种情况复发的机率大不大啊?
宝宝黄疸值不超过11都属于正常,给宝宝喝一点妈咪爱调节一下。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