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现在两周岁了,每天的大便次数在两到三次,但大便的形状为条型也算正常啊,我家宝宝从开始吃奶粉和添加副食以来很少有一天便一次的时候,不知道是怕他吃不饱给喂多了,还是宝宝自身消化不好还是别的原因??有的说是脾不好吃点健脾的药,我想听听您的意见。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家孩子这种情况可能是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肠道消化不良,可以口服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促进消化吸收。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宝宝没有不适的症状,和厌食的症状,是可以考虑为正常的!大便如果是稀溏便,一般是可以考虑为脾虚的症状,是可以做,口否认婴儿健脾糖浆做对症治疗就以的!
不是稀溏便啊,如果正常那每天大便两三次是不是也多了点,是吃的太多消化不了呢,食欲一般,我就怕他便的次数太多影响身体健康和发育,他和同龄孩子比长得有点小!如果是这种情况到医院检查一般都查哪些项呢??
你好,如果到医院去检查,一般是可以做大便常规检查就可以的
厌食疾病百科
厌食是指小儿较长时期见食不贪,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