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爱人血压有点高,高压在140-160之间,低压在110-130之间,请问去哪家医院看?主要看哪科?去北京市中医医院看行吗?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没看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去哪家医院看比较好,看哪科,可能引起的原因是什么,去北京市中医医院看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看的,这个血压升高哪个医院都可以看的,中医院来看更好.另一个血压升高跟天气也关系的,是由于天气冬天和秋天就爱升高的.你去挂号那里跟挂号一说挂号就给你分科了.脑科也可的.
血压升高症状百科
“白大衣高血压”也称“门诊高血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