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母亲2005年12月6日在哈医大二院做的手术,子宫、卵巢、阑尾、大网膜全部摘除,肠道、肝脏有小的病灶,术后状况良好,饮食、排泻正常,饮食采用素食加果汁、蔬菜汁疗法,自从2006年1月13日做完第一期化疗后,身体逐渐恶化,饮食、排便不正常,原先每天排便1次,现在2-3天1次,尤其排气困难,气体产生以后,下行至肛门又返回,在体内乱窜,喝水、饮食感觉胃涨,两肋疼痛,现在下至小腹也有涨感,恳请有识之士出一良方,挽救我母亲的疾病,我在这里致以用言语无法表达的谢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卵巢癌本身就是恶性肿瘤,通过治疗后是拿到一定的改善作用的。但是如果后期出现扩散的话,那么病情就会很难出现加重。目前所出现的症状也只能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治疗。
卵巢癌疾病百科
卵巢恶性肿瘤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