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病史:已婚,未育,五年前有过一次人流手术
本人在三级甲等医院于12在月22日做的无痛人流,但未做干净,宫内有残留,现正在跟医院联系还未做再次的清宫。想请专家告之,以本人现在的情况对以后生育有何影响,会不育吗?手术后该如果调养,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才能考虑要小孩。请指点,我该怎么跟医院交涉及相应赔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现在的情况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定要积极的复查一下B超检查看一下,然后再确定是否是需要清宫手术治疗。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