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三个月宝宝不吃奶,就是吃了也吐出来我老感觉像是嘴不舒服哭闹的厉害肚子处涨像皮球一样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是由着凉或是妈妈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初步诊断消化不良,建议宝宝要注意饮食和环境温度的变化,现在天气转凉尤其是晚上睡觉更要注意保暖,以免着凉诱发支气管炎或是加重消化不良。宝宝要是母乳喂养,妈妈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太多凉的食物和不好消化的食物,治疗保儿安颗粒口服就可以了。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