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因为我生完宝宝后总是有炎症,而且影响到月经失调,所以考虑到去上环,我对那又不是很了解,我想知道是不是上环之后炎症就会比之前要好点,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有阴道炎,子宫内膜炎,不能上环的,以免病情加重。建议你积极治疗炎症,治好炎症,月经干净后3–7天再上环。
月经失调疾病百科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