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吃了两年的妈富隆,12月份停药,1月3号月经来了(中间间隔了28天,和服药期间的间隔期是一样的,当时还庆幸自己的身体恢复得快,服药两年了也没有什么大问题)。2月份回家,如果正常的话,应该1月31号就会来。但是月经没有如期而至。2月2号、3号、4号,我都和男友有过性行为,因为觉得是安全期,就没有采取措施,不过他是体外射精。我一直等待月经,但还是没有,就很担心,昨天吃了毓婷。我不知现在自己该怎么办,是耐心等待,还是用测纸,还是上医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还是测纸最简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