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用排卵试纸测两条线什么意思""我到医

2012-12-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满意答案

晏良美 副主任护师
咨询:32021人
投诉 追问 2012-12-01 23:42
2012-12-01患者追问

B超做过了"结果是"子宫体大小正常"肌层回声均匀"内膜共厚约1.1,回声不均匀,腔内探及少量积液声像"双侧卵巢内探及多玫无回声"左侧最大约0.6x0.6cm"右侧最大1.9x1.1cm"界清"内未示明显血流信号"CDFI:彩色血流未示明显异常

2012-12-01医生回复:

你好,你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引起的宫腔内积液,建议你积极抗炎治疗后,在考虑怀孕

2012-12-01患者追问

子宫内膜炎"好治疗吗"怎么引起的"平时注意什么

2012-12-01医生回复:

一般好治的。注意卫生,禁止经期同房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