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用验孕棒测了5次都显示阴性,没有怀孕。可是月经迟迟不来。上次月经在10月11号。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来。有胸痛症状。以前来月经之前也有胸痛症状,是不是月经快来了?不知道未怀孕的结果是否准确?我这种月经迟迟不来需要去医院就诊吗?还是暂时等待?可能快来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请问医生,我是不是没有怀孕,是不是月经不调,我胸痛的症状是因为月经快来了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试纸检测怀孕还是有误差的,最好是结合B超检测是比较准确的。
指导意见:
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B超和血检确诊一下是否是怀孕的情况,如果不是怀孕的话也是可以确诊一下子宫内膜的变化,推测一下月经来潮的时间。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