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口臭,有时咳能咳出白色的东西,味道很臭,用手抠偶尔也能在嗓子口抠出那种东西,好像长在嗓子壁的小洞里,是什么东西?还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是慢性咽喉炎导致的症状。咯出的是颗粒是扁桃体腺窝里的一些分泌物,平常建议含化华素片或者西瓜霜含片等,一定要禁辛辣食物。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次,经常,喝水。可以使用金银花泡水喝,关键是平常保养防止复发。这个是关键。一般慢慢的就能够好转的,慢性的不能太急
口臭疾病百科
口气是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