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是一个20岁的女生,我之前怀过4次孕做了2次药流,2次无痛人流,我现在又怀孕,我该怎么办啊,我现在很闹心,我害怕再做人流以后就生不了小孩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这么倒霉,我第2次做药流没做净第3次又做的无痛人流,第4次是安全期怀上的(刚来完月经第2天),之后我都很注意每次跟男朋友都带安全套,就有一次没带还吃紧急避孕药了,可是还是有了,我真的无语了,医生能给我点什么意见吗,我之前做的无痛人流都是在大医院和妇婴医院做的,但是我看最近很有一种超导可视人流说的那么神奇又没伤害又不影响在怀孕,但是都是看电视报纸和广告上的小医院才有,大医院也听说哪有超导可视人流,我这次应该怎么办啊。请帮帮我,我是沈阳的,沈阳的哪个医院比较适合我这种情况去呢,我先谢谢您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去妇幼保健院!人流手术:妊娠10周内,无明显禁忌证!术前要先做B超了解是否宫内妊娠,胚胎大小!术前还要化验白带、抽血检查!如果想做无痛人流,前一天晚上十点后禁饮禁食!第二天空腹去!
指导意见:
人流术后要禁性生活一个月,注意阴道流血情况,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多休息,避免生冷酸辣刺激性食物!7天后复查B超!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