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灰指甲用药好过一次,又复发了,现在没有用药,反倒自己好了,请问还会复发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考虑为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局部外用达克宁软膏涂抹,必要时去医院就医。切忌抓搔挤压及摩擦,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病情描述灰指甲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局部指甲灰黑色增粗增厚样改变。嗯,轻微的自己或许能好,但是重一点的必须药物控制才能痊愈。
病情分析:
灰指甲不用药是不会好的,灰指甲又叫甲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的疾病,您可以服用伊曲康唑胶囊或者是斯皮仁诺胶囊3,您可以用热水将指甲泡软后,用指甲剪将指甲剪短,然后外涂达克宁软膏,1日2次。
灰指甲疾病百科
甲癣,俗称“灰指甲”,是指皮癣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