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晚上吃了几块柚子又吃了个月饼,肚子就又点不舒服。也没在意,到了晚上3点多的时候就把我疼醒了,很疼。只是疼,也不拉肚子,想问一下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目前的情况是。腹痛,注意有无反酸水,腹胀。可能与吃食物有关,建议你多吃易消化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暂时观察。喝温开水。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晚间吃月饼,月饼油大不易消化所以会引起你肚子疼,不用紧张,可腹部热敷吃点乳酸菌素片,多喝温水,这几天忌辛辣刺激的食物,进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腹痛首先考虑是肠痉挛可能是着凉了,吃的不合适了,得了肠炎,或是饭后走得太急了。通常过一会会自行恢复。如果不恢复反而加重,建议到医院检查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