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在某个季节会褪皮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缺少维生素B类,建议补充维生素B类,外擦尿素霜.
指导意见:
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饮酒,不喝浓茶,咖啡.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类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一种常见现象,大多数人发生在春夏及秋冬季节变化时发作。常常表现为掌跖部位的角质层浅表性的薄层的脱屑。现在认为这是一种遗传缺陷,可能跟常染色体隐性遗传有关系。局部的多汗,洗化产品对皮肤的刺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季节性的气温变化都可能跟本病的发生有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双手都脱皮,先起水泡,然后干燥,以后,脱皮,考虑是剥脱性角质,松解症,它的发生原因不清楚,和季节有关系
建议口服复合维生素b片,维生素c片,外用复方尿素软膏,多吃蔬菜水果
多食症状百科
多食指贪食或暴食。这种常见的症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