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从月中期的时候出血滴答不干净月经快来的时候做的B超说是宫腔内有息肉,这月经了了去检查有说没有了,说左卵巢增大,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怎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你的情况,可能现在正好是在排卵期前后,有卵泡发育引起的。建议你,放平心态,不要有心理压力,如果有要小孩打算,选择排卵期前后4-5天同房,其他时间尽量不要同房,以提高精子质量。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病毒,你月经不调。可与下次来月经的第三天,化验卵巢激素六项,看那种激素低再对症调理。B超检查卵巢偏大,观察随访,定期复查就行。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医院检查内分泌来确定的,另外是要注意休息,合理的饮食,建议还是看中医辨证保守治疗好,通过中医辨证治疗,吃中草药调理治疗有不错的疗效
请问医生吃什么中草药,怎么检查内分泌
建议最好是当地医生把脉用药
卵巢增大症状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