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三月多肚涨为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孕期由于体内激素的影响,有可能出现腹胀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饮食清淡营养,选择吸吸收的食物,祝健康愉快!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多人在孕期是会出现肚子涨的现象的。主要是因为宝宝在长大,子宫在膨胀等原因的。只要不出现肚子阵痛就行。
指导意见:
如果出现肚子阵痛或者阴道流血等症状,就要有所警惕,这个时候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因为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
病情分析:
你好,你腹部发胀的话是要考虑消化不良或是受凉造成的,最好注意保暖,你在后期最好进行b超检测看子宫内的情况就可以的。
指导意见:
可以看胎儿的生长发育看胎儿是否正常的,在孕期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少吃多餐,尽量避免吃油腻,难易消化的食物。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