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11/5来的月经,11/24号吃乳酸左氧氟沙星片,吃了3粒,一天1粒,去医院检查出来是阴性,我才吃的,到12月5号月经没来,发现怀孕了,请问有影响吗?可以要这个孩子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有影响大吗?可以要这个孩子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没什么影响的,孩子当然是可以要的.怎么会有不要的想法,这个完全没影响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这个药只是伤你自己的肾,而你吃的时间短用量低.根本来你也不会伤害所以不需要担心的按时检查可以要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您的这个排卵期间按一个月来计算的话,应该是在11月20号左右的。
指导意见:
那么在这个时间后一个星期内服药的,即使正在受孕,这个问题也不大,况且您的药量很小,考虑不会对于宝宝有影响的。
我去医院检查,有个医生说的蛮严重的,说有影响的话,这个胎儿他自动会流产或死在胎中的,有没有这种可能呢?几率大吗?如果B超检验出来胎儿一切正常是不是说明没影响到?那我是不是应该放心一点了
如果有胎儿的影响,一般一是表现在胎儿畸形,二是表现在先兆流产,不过您的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B超能检测出来一部分不可能检测到所有的。
病情分析:
你好左氧氟沙星是对胎儿有影响的,根据你的服药时间,但不绝对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打算继续妊娠,应该定期产检,做排畸检查
病情分析:
因为你备孕的过程中吃了抗生素,抗生素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但是幸好量吃得还是比较少,至于是否有影响,不好说,只能说有可能。
指导意见:
有可能会导致畸形,是否继续要你们自己结合自身情况综合考虑,另外如果确定要,三个月后一定要做唐氏筛选,祝你健康。
如果B超检验出来一切正常的话,是不是导致畸形几率小点?
才那么小,B超查不出来是否有影响。
病情分析:
一般在怀孕三周内(停经3周内)属于安全期,此时胚胎数量较少,吃的药对胚胎基本无影响,因为就算有影响不可避免的会自动流产流掉,不必为生畸形担忧,如果没有流掉,一般表示药物未对其造成影响,所以妈妈不用过分担心,可以继续妊娠。
指导意见:
但是从现在开始到怀孕三个月都属于高敏期,用药不当会对胎儿产生重要影响所以请妈妈注意了,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切不可自行服用。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