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子宫肌瘤中度贫血吃红豆对肌瘤有危害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开过刀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红豆还有红枣能吃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子宫肌瘤是良性肿瘤,一般与雌激素水平有关。会引起腹疼,月经过多等症状,使用红豆是没有危害的,根据病情和症状,需要给予药物治疗或者手术切除治疗。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