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没来月经。取环时不顺利流了些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有月经不调使'生孩子后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看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可能内分泌紊乱。一般来说可以先采取保守治疗,比如热敷,按摩,针灸等治疗。如果效果不明显的话,可以考虑进行妇科治疗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取出宫腔内节育器之后,两个月没有来月经,这种情况呢,首先要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没有怀孕,是需要做彩超或者宫腔镜的检查,考虑宫腔有粘连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建议做下六项激素检查来确定的,另外是要注意休息,合理的饮食,服用点调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月经为好的。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