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23岁,未婚,半个月前怀孕了,做人流时检查说有宫颈糜烂(人流前检查医生说是宫颈炎),做了白带常规:白细胞是四个+,解脲支原体是弱阳性,上皮细胞一个+,清洁度是IV,其它的就是阴性或正常了,现在不知道用些什么药好,因为没生育过,不想做物理治疗,请专家看看,现在用药的话,口服的用什么好?清洗的话哪些药好,在哪儿能买到?除了保持卫生和禁性外,还应该注意些什么?
第一次问题补充:请问白细胞四个+,是什么意思啊?
象我这样的白带常规,是不是宫颈糜烂就很严重了?呜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建议最好是要积极的进行抗炎治疗,而至于具体的药物治疗,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药敏试验看一下,然后再选择用药会有更好的效果的。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