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过了5-6天白带咖啡色而且有腥味。怎么回事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经期后的白带咖啡色而且有腥味怎么回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是白带呈现咖啡色的话,主要是因为脾虚湿盛,气血运行不畅,郁积化热,治疗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健脾除湿的药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一般阴道炎的药物治疗以外用为主。合并盆腔炎或者复发性阴道炎可以联合口服用药,必要时夫妻同治,注意常期口服抗生素可能抑制正常菌群,继发霉菌感染。您这种情况可以用保妇康栓,病情不见好转需要看一下妇科。
指导意见:
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出血量少于月经量,持续3到4天左右,发生在两次月经来潮的中期,是月经间期卵泡破裂,雌激素水平暂时下降所致!也称月经间期出血!
病情分析:
您好,去医院妇科做相关检查比如查白带明确是什么细菌感染,排除性病。明确感染菌之后再根据药敏用药
建议物理疗法:温热能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吸收和消退.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