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腿上有红斑,颜色鲜红。多时会发到身上,不痛有点痒。春秋为多,不做处理到天气转暖自然会好,但留下深色斑,象没洗干净一样。但不知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做过过敏反应,血常规,肾功能都是好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帮助告之原因,及解决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叙述,应该排除皮肤细菌感染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皮肤科门诊看一下,排除激素引起的皮炎的情况,然后根据具体的病因抗感染或者消炎治疗,引起重视。
医生询问:
这总情况有多长时间了?
有三年多了,春秋多发,不做治疗夏季也能转好,只是有点点痒。好后留下深色的斑。不是怎么回事,请帮助再看下。。。
建议去皮肤科看一下,引起重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这是荨麻疹。和季节有一定关系。和体质有关,很难预防。好转以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自行消退。
指导意见:
您好!此病的日常习惯大于治疗方案。需要注意平日少吃刺激性强的食物,香菜,香菇,芒果,鱼虾蟹等。这同您自身的特异性有关。还有在有症状的时候,洗澡一定得尽量少,洗的快点。水温得低(非常重要)。最好不使用沐浴露。在于穿衣,尽量是纯棉的。涤纶的好多容易诱发。洗衣服最好不使用洗衣粉,特别容易诱发,用肥皂就好。对于治疗,我建议可以用一些中药洗浴。比如青蒿,蛇床子等。对此类病有良好的控制作用。
祝您健康
有三年多了,春秋多发,不做治疗夏季也能转好,只是有点点痒。好后留下深色的斑。不是怎么回事,请帮助再看下。。。
留下了就是色素沉着。随着时间消退,不过很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你这个应该是鱼鳞病哦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看看具体原因,也好治疗哦
有三年多了,春秋多发,不做治疗夏季也能转好,只是有点点痒。好后留下深色的斑。不是怎么回事,请帮助再看下。。。
根据你说的情况,是荨麻疹表现,色素沉着是你抓伤后留下的哦
红斑疾病百科
红斑是国际上统一命名,是指口腔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