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上经常起红色小点点很痒而且还脱皮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与过敏性、接触性皮炎,荨麻疹,湿疹等皮肤病有关。
指导意见:
最好治疗方法是避免接触过敏源。建议可到医院做过敏源的检查,找出原因后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考虑是过敏所导致,接触腐蚀性东西吗?对什么东西容易过敏吗?海鲜等,可以外用抗过敏药物曲安奈德货其他类药膏,保持清洁,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反复长期不愈到皮肤科就诊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症状,有可能是皮炎等皮肤过敏性疾病,可以使用一些维生素b2,同时可以使用一些抗过敏的药膏,比如皮炎平或者派瑞松。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