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来两次例假,第二个月来一次例假,第三个月又来了两次例假,第四个月我看了中医,给我拿了一个礼拜的中医,中医说,每服药只熬一次,分早晚两次服用,可是我觉得好多的中药只熬一次有点浪费,可不可以再熬一次然后跟第一次熬出来的药掺和在一起分两人服用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宫外孕保守治疗之后才出现的一个月来两次例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上述的服药方式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分析,你的这个情况月经失调,建议你按照医生的医嘱进行口服中药,你的这个方法有可能影响药物的疗效,建议你注意休息,不要着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是不可以的,这样会影响药物疗效的。正常月经周期是21到35天,只要这个范围内就属于正常的。如果月初和月末,只要是达到21天就属于正常的。
病情分析:
许多不良习惯因素也可能导致月经失调。如情绪异常、起居无度、过度节食、嗜好烟酒等。
多吃青菜,吃饭前要按摩耳朵祛除疲劳,内心不要有不安和紧张。若月经总是迟来,宜少吃冷食多吃肉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