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
我在4月20号做了一次无痛人流,在做之前被检查患有中度宫颈糜烂,当时就先做了一下治疗,然后才做的人流,之后又接着做了三四天的物理治疗,(好像是红外线的吧)我也不清楚是那种的,后来由于经费的问题,我就停了,没有再去,本来医生说要治疗一个星期的.做完人流15后我就和男朋友同房了,到现在已有一个月了,没发现什么问题.我上网也查了很多相关的内容,但我还是想问一下,我的宫颈糜烂会不会由中度一下子转变为重度??由于经费问题,我想先等一段时间后再治疗,这样糜烂会不会加重的很快,会不会癌变,我很害怕,我想等钱足够了一下子治疗好,这病可以等吗?我现在的白带是黄的,有时会的息肉,这是不是已经很严重了,用哪种治疗最快伤害较小??在没治疗好之前可不可以同房?在治疗的同时可不可吃药?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