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大一学生,杭州的.我是疤痕体质,在痤疮过后,我留下了大的疤痕疙瘩,几年来我去过
许多医院,看过许多专家,听说不能动手术,注射过激素,但现在效果不好.医生都说,看不好了,
我很急,几年来都过得不好.请问,我这种情况能治吗?快点回答我好吗?很急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