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十几天前被狗咬伤手了,流了点血,伤口现在已经完全好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拿肥皂洗了几分钟后涂了碘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该怎么办,打预苗还有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咬伤您的狗没有注射狂犬病疫苗的话,您的这种情况是需要积极的预防狂犬病的处理,注射狂犬病疫苗在超过24小时后发病前都可以注射的,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到当地的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病疫苗,越早越好,这样更安全一些,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已经出血了应该打狂犬疫苗。
指导意见:
具体注射时间是:分别于第0、3、7、14、28天各肌肉注射1支(2毫升)疫苗,0是指注射第一支的当天(其余以类推)。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多考虑为被动物咬伤的三级暴露。
指导意见:
是需要注射狂犬疫苗的,一般在超过48小时的应该在注射时第一针剂加倍注射剂量,本着早注射比晚注射好,注射比不注射好的原则。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