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11月19来历假在1214号用试纸测验怀孕了15号到医院抽血结果雌二醇175孕铜32,94人绒毛膜促性激素48,91我想知道保胎成功率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如果月经推迟一周未来考虑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末次月经是11月19号,到现在为止您已经怀孕有31天,您的化验得值都是正常的,现在有出血吗?
没有出血,医生给我开的地屈孕酮片还有孕康口服液维一还有打促性腺激素针黄体酮打一周一周后重新抽血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