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家好~
我在来月经的第2天和我爱人做了那种事,可他射精在里面了,过后月经的第3第4天月经也和往常一样正常!~但是事后我没,有服用紧急避孕药!
这样我会不会有怀孕的可能啊~?
第一次问题补充:但是我没有服用紧急避孕要哦!怎么办?~会有怀孕的可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不会怀孕的!月经期间做爱,绝对不会怀孕的,怀孕几率为零!因为此时女性绝对不会排卵。但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做爱,对身体不好。一般情况下,女性阴道分泌液呈酸性,能杀死外来细菌。但在月经期阴道分泌液被经血中和成碱性,成为良好的细菌培养基;来经时,子宫内膜脱落,子宫内有伤口,子宫口又微开,性交易将细菌带入,引起生殖器官发炎。如果原来就有慢性盆腔炎者,经期性交更会引起急性发作。经期性交也可加重子宫充血,使经血增多、经期延长或经期不适加重。自己把握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