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脸两颊有斑不是很多'我想激光我又怕长出来了'就不敢做'我想问下内调怎么调.?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内分泌紊乱引起症状。这个情况下需要积极服用药物。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服用维生素E或者逍遥丸对症治疗。另外多吃蔬菜水果和注意休息。另外保持心情舒畅。
医生询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