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26天,今天去医院做了检查,葡萄糖为5.64,尿蛋白质+1,酮体+2,医生说我下个月要去医院复查,请问我这些毛病严重吗?需要怎么样控制?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得到详细的解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糖耐量实验,看看是不是正常的,如果是正常的,你现在是肾炎,建议你输液来治疗的,多喝水,清淡饮食的,祝你健康!
不会说就别说,我的医生都没有像你这样说我是肾炎,你到底是不是医生?
你好,如果有尿急和尿痛等临床表现,最好是到医院检查肾功能,看看是不是正常的,如果是正常的,一般是不用治疗的。
肾炎疾病百科
肾炎是两侧肾脏非化脓性的炎性病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