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得的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身上一抓就红了,牙龈也出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用丙球冲上去又掉了,检查化验出来什么都没问题但是血小板不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杂弄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以使用激素如泼尼松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还可以进行脾切除,这样也是有效果的,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
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疾病百科
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dio...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