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小月孩才十几天.晚上老是闹腾.睡觉老是不浓.刚量体温37.4.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咋回事发不发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是属于以低热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给宝宝保持房间空气新鲜和湿润,室温保持在22度左右为宜,可以给宝宝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比如冷毛巾冷敷。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新生儿体温三十七度四也是正常的。
孩子睡觉不安稳,多是肚子不舒服所致,也有可能是鼻塞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没有安全感引起,如果孩子有异常出生史,还应考虑存在神经兴奋性过高的可能。
指导意见:
一、如果孩子有吐奶、腹胀、大便不好等情况,就考虑是消化不好。可用食母生、乳酶生、胃蛋白酶口服液等帮助消化。
二、如果有鼻塞,在清除了鼻腔分泌物后还鼻塞的话,需要按感冒治疗。
三、如果是没有安全感所致,那就用薄的毛巾被叠起来,放到孩子的胸口上压一压,或让孩子趴着睡,或是让孩子趴在妈妈的胸部睡觉,睡着后再放到床上,或者用被子弄个鸟窝一样的“窝”,让孩子睡在中间,会让孩子有安全感。
四、如果是神经兴奋性过高,可请当地儿科医生检查清楚有没有肌张力高的情况,必要时可做头颅CT及脑电图协诊。特别是孩子有异常出生史,如有窒息、脐带绕颈、羊水三度混浊、早产等情况,更应考虑这种可能。并给孩子做按摩或抚触以缓解孩子的紧张。
病情分析:
宝宝有点发烧,建议口服对乙酰氨基酚,像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夜惊,可以用凉手巾给孩子擦脸。一般随宝宝增长,逐渐消失。也有可能是家长的一些行为会对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
意见建议:家长试着去改变,控制自己的脾气,给孩子一个适当宽松的环境。如果孩子的情况没有改善,建议家长再次就诊。
指导意见:
宝宝有点发烧,建议口服对乙酰氨基酚,像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夜惊,可以用凉手巾给孩子擦脸。一般随宝宝增长,逐渐消失。也有可能是家长的一些行为会对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
意见建议:家长试着去改变,控制自己的脾气,给孩子一个适当宽松的环境。如果孩子的情况没有改善,建议家长再次就诊。
病情分析:
患者,女,1个月,睡眠差。
指导意见:
你好,小儿体温在37.4摄氏度,属于正常体温。因为小儿对于外界的气温、湿度、光线刺激比较敏感,并且新陈代谢旺盛,母乳喂养频繁,因此常有躁动,睡眠质量差,都属正常现象。
医生询问:
无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