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正常,体温正常时是36度3.排卵期体温是36度7.结婚快1年了.
每个月到排卵期时我都和老公做爱.但是为什么还没有怀孕呢.我老公去医院检查精子了.结果是总数111.8(10-130)乘10/L,活动力良好级,活动率85%畸形离率0.5%.总量2.0ml.医生说是正常.但是他有点早泻.做爱时1分钟不到就射了.我想问问不怀孕是我和他谁的病.我们应当怎么办.我到医院应当怎么看.应做什么检查.我老公的精子化验报告有没有什么问题.早泻会影响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你让老公服用中成药;金锁固精丸和五子延宗丸试着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老公的精子数是111.8乘10的9次方每升,是可以怀孕的,活动力良好是指:精子呈直线向前运动,而且活泼有力,早泄更不是不孕的范畴,这你不必担心,何况你结婚才一年,怀孕存在偶然性,不能过于心急,但你老公可以中医辨证施治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