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家宝宝出完豆豆后,过了两个星期宝宝就拉肚子有粘液水水。拉了两天肚子今天又发烧,烧了两次都是40。23左右。去扎手指验血。白细胞计数11.2参考值4-10。淋吧细胞计数结果4.7参考值1.2-3.2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去医院查了三次结果都不一样。伤死了这里的医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有的说医生说是痢疾微生物检验报告;白细胞++++。红细胞++。吞噬细胞+别的都是-还有的说是肠胃消化不。好。还有个说是感冒有炎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病啊。为什么是三种结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痢疾、细菌性感染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上述分析,建议使用诺氟沙星、思密达和妈咪爱进行治疗,还要进行补液治疗,要多喝水,注意保暖。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拉肚子伴有发烧?你用过药吗?
指导意见:
淋巴值偏高,发烧,就是宝宝病毒性感冒,有没有吃坏肚子,吃了什么不卫生的东西,出痘痘时候免疫力是降低的,大人平时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建议你去医院开点药。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