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05年12月15日,从3米左右高度摔下,症状是腰1压缩3分之1,卧床静养45天(在腰1下部垫起10CM左右)腰椎恢复正常,有个月的时间了,我平时下床走动的时候,要是时间长会出现腰部酸痛不是很厉害.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晚上有时候睡不着.还需要静养吗?谢谢我今年19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没有明显的神经损伤,可进行保守治疗,大约需要卧床一个半月至两个月,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神经损伤疾病百科
周围神经损伤可引起严重的肢体功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