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近段时间持续头痛、头晕。犯呕、耳鸣、吃了很多药,都没有好转,麻烦专家帮我解答!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打过CT、照过血流、CT中说有蛛网膜囊肿,医生说无大碍,不影响病情,但是还是很晕、很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得到医生帮我指导一下我这种病应该属于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头痛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头痛剧烈时伴有自主神经症状如恶心、呕吐、出汗等。
指导意见:
1、头痛剧烈时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脑清片止痛。这些药物不建议长期应用。
2、口服尼莫地平、西比灵缓解动脉痉挛、改善脑供血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病毒细菌混合性可以用罗红霉素、利巴韦林颗粒,前者是抗生素
指导意见:
罗红霉素可能会引起胃肠道不舒服,导致轻微腹痛、恶心等症状,所以最好是饭后服用副作用相对小一点。
病情分析:
你好!先和你说一下蛛网膜囊肿,属于先天性良性脑囊肿病变,是由于发育期蛛网膜分裂异常所致,蛛网膜囊肿按病因不同可分为先天性和继发性(外伤性及感染后)两大类,如果没外伤,则考虑为先天性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如果吃药还没好转的话,要进行手术治疗对囊肿进行内减压及囊壁切除,可以引流囊肿或打孔吸引流囊液,再针对癫痫或疼痛症状的药物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头痛疾病百科
头痛是临床常见症状之一,通常指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