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水痘能吃甜食吗??比如奶茶!结疤很久了有些已经掉落了我可以喝奶茶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回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水痘的话一般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就可以了,其他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可以吃点的,不要担心的,最好是多注意喝水比较好,并且一定要吃点清淡的食物比较好
水痘疾病百科
水痘,英文名varicell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