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4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的宝宝吃上母乳后,最近经常拉稀,请问怎么治疗?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需要个科学合理的治疗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看腹泻具体什么样子了,泡沫状的是糖消化不良,特臭的是蛋白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肠炎只是消化不良,吃点益生菌之类就好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胃虚寒造成的!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弄些温散寒邪的药物治疗,少吃多餐!
病情分析: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你可以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意见: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你可以给宝宝检查一下是否是乳糖不耐受造成的,如果是你可以给宝宝和无糖奶粉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说的情况仔细考虑,hi阿紫的情况出现胃肠功能紊乱也是常见病,可以用一些健脾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可以用小儿健脾止泻颗粒和阿莫西林颗粒和藿香正气颗粒治疗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