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2岁
健康咨询描述:12岁男孩,脖子后部中央长有2X3厘米大小的黑毛痣,出生就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2012年南京医院看过,诊断为兽皮症,需治疗。当时因天气火热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做兽皮痣手术,怎么做最好?有无痛苦?怎样预约挂号?非常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做最好,因为人们认为这是靠山痣
指导意见:
但如果发生红、肿、疼等必须做手术,局麻就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