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5天前我做了包皮手术,前天去拆了纱布 拆了纱布以后我看了下都没有肿起来,可是到了晚上就肿的很大了 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消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清洗下面 因为我老是可以闻到一股味道 怎么才能说明伤口发炎与没发炎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是否术后1~3日睡前服镇静剂?您的情况多是由于没有很好的控制好阴茎勃起,致使晚上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使其不能很好的恢复.包皮环切术后,由于皮肤的血管淋巴管被切断,新的回流通路重新建立,需有一段时间来恢复,故有轻度的水肿.建议您术后一周内伤口禁止沾水;术后一个月左右才能过性生活.宜穿棉质,宽松,透气内裤. 如果伤口觉得瘙痒,请不要用手乱抓,以防伤口感染.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包皮手术后是会出现一点水肿的现象,平时要特别注意生殖器的卫生以免引起感染,饮食方面要清淡.可以服用消炎药.
祥询请点击“专家在线,即时交谈”与我交流.
病情分析:
注意最好是不要长时间的活动,最好是注意平卧休息,多休息几天,就能消肿了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