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没来,到医院检查说是内分泌失调,吃了黄体酮,后来3次月经都是30天来的,只有这一次出现了出血的症状。月经前10天左右会有胸胀,腹胀的情况,这次还没有这个症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昨天去医院做了彩超,说是子宫内膜异位症,但是还不确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确定一下到底是什么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内分泌紊乱引起,建议中药乌鸡白凤丸,八珍益母丸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您多到户外走动,可以旅游,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如果情况依然不好,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