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得病毒性心肌炎已经半年了,心彩超正常.经过治疗已经有所好转,只是还没痊愈. 我现在感觉心跳基本恢复正常,身体素质有所提高,大部分时间和正常一样,走路干活都不难受,只是有时还有点慌的感觉,不厉害,不喘 不闷,心电图表示T波变化,心肌下壁供血不足可能~~~内科医生说是心肌供血不足,可专家说不是供血不足,是炎症压迫的,漫漫就好了,我想问一下我是否是心肌炎后遗正还是象心专家说的那样漫漫就好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大多数患者痊愈,不留任何症状和体征,极少数演变成心肌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心肌炎和供血不足是两个概念,应该注意休息,休息很重要.
心肌炎疾病百科
心肌炎(myocarditi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